博覽會和電氣公園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我們在最近技術的“發現”方面被誤導了。

我們的小工具可能有現代色彩,但它們是人類聰明的頂峰,還是只是笨拙地模仿優雅的舊世界古董技術?

我想知道有多少北美城市曾經使用過大氣以太能源,該能源被有系統地拆除並轉化為商業企業。

阿伯丁,華盛頓電氣大樓

讓我們考慮一下,控制者分階段政治權力議程的一部分側重於保護他們假裝建造而不是翻新的舊世界優雅的殘餘(供他們使用)。

然後,他們創造了一個鍍金時代場景,說服泥洪等災難的倖存者,最糟糕的情況結束,未來是光明的,你們偉大的主管人正忙於創造美麗的烏托邦,受創傷的人口將幸福地生活在那裡。

康尼島 – 1890

因此,這種計劃的首要任務是征用剩餘的舊帝國結構,並說服公眾它們是全新的。

因此,在 大氣以太 最明顯的主要城市舉辦了奢華的世界博覽會。 這一座於1901年在紐約布法羅(Buffalo)舉行的以聳人聽聞的電塔為特色,建築中覆蓋著大氣以太 天線 (Fiddly Bits)。

當然,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些博覽會在舊帝國建築群中反覆舉行,這些建築群偽裝著用廉價的石膏、把華麗的景點隱藏在真正的紀念碑中。這些盛會大力推廣基於石油的技術,將其作為人類未來能源問題的答案,同時繼續利用 大氣以太 的最後遺蹟來主持展會!這些事件的結束為控制者提供了完美的藉口,可以燒燬、拆除或這些遺蹟遷移,並巧妙地將民眾與舊世界分離並淡化記憶。

芝加哥世界博覽會之火

這些主題公園的另一個奇怪特徵是,這些裝飾品沒有反映當前趨勢和現代時尚的雕像和紀念碑,而是展示經典的異教符號——包括許多裸體——這將冒犯直系的維多利亞人,並使二十年代的衛道者翻白眼!

這些博覽會還為強盜男爵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地方,可以進行技術競爭,並讓公眾參與關於支援哪些非自由電力系統的辯論。當然,最終控制器會獲得產生利潤的計量技術。自然,小時間內的美國企業家意識到,他們不僅可以在主要城市,而且在剛剛被引入電力和無軌電車線路的美國小城鎮使用相同的技術來建立更便宜的主題公園。

據說,當地的電力/盧納/白城 (遊樂園)是新澤西州自動售貨機設計師弗雷德·英格索爾的創意,他於1890年創辦了一家過山車建造公司。

1904年,他在當地的電力公司、和建築商財團的資助下啟動了前兩個公園,該財團希望鼓勵週末和假日商業為其行業提供更穩定的收入。

基本上,這些當地的遊樂園是縮小了弗雷德·湯普森的康尼島的模型,康尼島是東海岸的一個巨大的景點,在運營的第一年收回了開支,並繼續為投資者赚取數百萬美元。

現在,傳統歷史告訴我們 1898年至1920年間,在北美就建立了大約100個主題公園——全世界還有幾十個(由同一家公司建立)!

並非所有的公園都是英格索爾的——他有很多模仿者——但在16年內,他的公司推出了44個公園,其中許多是他從未訪問過的城市。 他的過山車公司在同一時間內建造了至少227個過山車,其中大部分是在競爭對手的公園裡。

他的公司還建造了該時期的大部分風景鐵路和遊船遊設施。

事實證明,很難得到確切的數字,因為歷史沒有記錄許多這些公園的開放日期,有些公園的壽命太短,已經從書本上刪除了。

儘管圍繞這些公園的猖獗腐敗故事,但建築圖片幾乎不存在。

因此,同樣直率的歷史學家堅持認為,康尼公園是第一個月亮公園,於1903年開業。 其餘的都是在那個日期之後建造的仿製品。

然而,根據同樣的“故事”,在那之前建造了很多這樣的公園! 有些在1888年開業,所以有人在歪曲事實,胡說八道!

從1888年到1907年,總共有(大約)38個電氣公園27個月亮公園25個白色城市。 就在美國。在芝加哥月亮公園維基百科條目中有一個奇怪的宣告:公園的建造費用為37.5萬美元;從頭開始重建大約需要850萬美元。

我遇到過許多可疑的鍍金時代建築師和園藝師,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創作了大量的作品——他們的“原始作品”總是有 舊世界 古董技術的痕跡…….痕跡。

那麼,英格索爾先生的歷史完全符合篡位者的形象——享有盛譽的姓氏、雄厚的財力和強大的從屬關係,我並不感到驚訝。

大多數關於英格索爾的文章都頌揚了他的願景,但幾乎沒有提到他是一個糟糕的商人,儘管他擁有多產的主題公園和遊樂業。

到1911年,他破產了,他僅有的資產是三套西裝。

1927 年,52 歲的英格索爾將自己鎖在奧馬哈克魯格公園的特許攤位(他甚至不擁有)自殺。

(Frederick Ingersoll)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就在幾天後,在同一公園建造的過山車(他的公司建造的)經歷了一個致命的錯誤,造成4人死亡,並開始制定民事立法,禁止城市範圍內的此類景點。從此,城市電氣公園的時代縮小了,1923年"迪士尼"建立,開始製作世界和征用土地。

迪士尼 扭曲的舊世界風格

感覺到一些可疑的事情,我想知道這些古老的美國遊樂園是否有任何一致的大氣以太功能,可以偽裝成一個景點。

當然,事實證明,美國各地有幾十個電動噴泉,大多數都與這些遊樂園連線在一起。

其中許多噴泉位於你幾乎聽說過的城鎮中,但當你調查它們的歷史時,你會發現附近有很多有趣的舊世界遺蹟。

我對大氣以太能(AEE)的持續研究使我推測,移動水和靜止水的結合對電網能量系統的分佈和調節至關重要。 這將解釋為什麼精緻的噴泉和反射池是大多數大都市地區的標準特徵。但是,“新”城市邊界以外的噴泉和游泳池呢?

似乎處理那些懸掛在晃的舊帝國文物的簡單方法是征用這片土地供公眾娛樂,並建造一條專用的無軌電車線!

緬因州班戈電動噴泉和瀑布

在考慮電動噴泉時,我牢記,儘管現代電力系統需要大量的水和大型渦輪機來處理和分配電網的電力,但尼亞加拉瀑布的原始發電站相當適中,因為它們只需要為單個設施提供電力。

傳統科學一致認為瀑布包含電力,他們只是堅持認為我們需要大型渦輪機系統來收集能源。
為了解釋落水的能量來自哪裡,讓我們回顧一下能量守恆原理。 該原則指出,能量既不能被創造也不能被摧毀,只能從一種形式轉換為另一種形式。 非常高瀑布頂部的水具有引力勢能。 當水落下時,這種能量被轉化為動能,導致高速流動。

因此,當您考慮到 大氣以太 不僅利用大氣,而且利用了聲能時,發現這些早期的電動噴泉配備了由複雜的泵送系統與複雜的防水照明技術相連的管風琴也就不足為奇了。因此,噴泉可以被操縱,以匹配公園裡播放的音樂。 對於現代遊客來說,迪拜噴泉對他們來說肯定和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一些噴泉被標記為自動噴泉,需要人工操作員,但也許情況並非總是如此?其中一些電動噴泉甚至在其設計中加入了圓頂和其他可疑的Antiqui-Tech結構。

因此,經過這次調查,我更加相信主要的議程,即徵用舊世界遺蹟結構的土地,透過將它們變成博覽會、電氣公園、白城或月亮公園來快速賺钱,然後銷燬證據。

任何不容易拆除的殘留物都被剝離並與AEE網路斷開連線。這樣的情景將解釋為什麼這麼多雄心勃勃的娛樂企業在很短的時間內在全國各地湧入,並以一樣迅速地消失!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