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建造了這些建築?

中國 圓明園

在中國,北京有一個皇家園林,叫做圓明園(圓明園 -維基百科 )。 據中文記載,它是中西合璧的建築,1860年被英法聯軍洗劫焚燒3天3夜。

這是一張想像中的圖片(計算機生成,花園的一部分):

一些舊照片,據說是一個德國人在 1873 年拍攝的,在它被燒毀 13 年後。

這是現在的樣子

我的問題是:
1、在那些BW照片中,一切都顯得宏大而西方,沒有什麼中國風,甚至沒有中西合璧的感覺,就像想像中的畫面。
2. 那些宏偉的建築,哪怕只是廢墟,怎麼今天都不存在了? 除非你轟炸它或故意粉碎它,否則我認為它們不會輕易倒下。
3. 誰可以建造這些建築物? 他們會說皇室聘請了一些西方建築師來設計這些,然後讓當地的中國人來建造,這可能嗎? 我的意思是,看看那個時代的中國人,在晚清……大多數看起來營養不良,極度貧困。 連官家都長得不怎麼樣,應該是有錢的統治階級吧。 我很難想像那些人或他們的祖父母建造了那些古老的廢墟。

普通家庭
一般平民
有僕人的中產階級?
有妻有妾的富有統治階級?
中產階級自己的生意,外貿?

中國青島

中國青島是一座充滿“德式”建築的城市。 據說德國人從 1897 年到 1914 年接管並統治了它,直到日本人從德國人手中接管了它。 德國人來的時候,這裡還只是一個兩萬人的小魚村。 然而,在短短的 17 年裡,他們不僅建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教堂和大型建築,而且還建造了出色的地下污水系統,比今天任何新的東西都要好。那些黃色的“德式”建築上粗糙的磚頭和柱子會不會是原來的,比如在紐約被拆除的伊利縣儲蓄銀行? 黃牆紅瓦是後來加的,所以青島的一些建築看起來怪怪的。

青島,中國最著名的沿海城市之一

這些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心建造的污水系統:

我找到了幾張據說是在德國統治時期拍攝的舊照片。 我很難相信幾個德國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建造所有這些。 為什麼一個小漁村會有這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門?

誰真正建造了這座城市?!

如果說,100多年前,德國人能夠建造出如此神奇的污水處理系統,讓青島這樣的海濱城市不被大雨淹沒,那麼短短17年,他們為什麼不在自己的城鎮建造呢?德國要在 2021 年防止像這樣的洪水?

中國 大連

這座城市( 大連 – 維基百科 )特別有趣,因為官方敘述說俄羅斯人從 1897 年到 1905 年佔領,直到日本人接管。 然而,從日本某大學收集的一些舊照片來看,那裡似乎有巨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建築。 如果說,俄國人是1897年才開始到達的,幾年後與日本開戰,直到1905年被趕走,他們只有8年的時間來建造所有那些宏偉的西方建築(更不用說幾年了)也在戰爭中)。 這還可能嗎?!

首先是老大連的老BW照片,注意街上的人是多麼的少……就像其他國家的許多老照片一樣!

現代的大連,廣場周圍的幾座主要建築似乎仍然存在,但黑白照片中的大多數其他建築卻無處可尋。 我認為他們一定已經摧毀了很多,因為可能很難解釋俄羅斯人如何在短短 8 年內建造所有這些……

中國城市和任何歐洲、美國一樣都是經典的古代城市……現在全球主義者(在現代官方歷史的框架內行動)必須建造古代建築的複製品,以證明(未來)在中國擁有真正的古代建築是合理的。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複製品的建造標準較低(相對於真正的古董建築)。

歐洲人(英國人、俄羅斯人、葡萄牙人、德國人等)只是將他們的建築歸於從零開始。 如果他們建造建築物,他們就會在舊地基上建造它們。 現在看 百度上的中國城市,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國城市是建立在古老的街區之上的。 在我看來,這是中國(尤其是內陸——東突厥斯坦和滿洲里)受到過去全球災難的嚴重影響的結果。

香港

日本

建築風格應該是你非常熟悉的。 這與所有其他前韃靼國家一樣。

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說日本在舊戰爭中作為韃靼的海軍目標發揮了重要作用,因為這裡有戰略造船設施。 官方歷史上也有很多關於他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戰艦艦隊的歷史差異(他們有太多,不知從何而來)。 根據他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經濟狀況(再次根據官方歷史),他們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建造這麼多船。 但如果我們牢記這些照片,我們可以猜測他們收到了這些軍艦作為韃靼時代遺留下來的遺產的一部分。

日本從 1860 年代開始著手“西化”工程。 衣服、武器、建築、技術。
電影《最後的武士》說明了這個話題。 這很快結束了武士和幕府的封建制度。
日本軍隊希望與西方並駕齊驅,1905 年與俄羅斯的戰爭鞏固了他們新獲得的軍事實力。 日本人贏得了海戰。
這些建築無疑很有趣,而且很漂亮。 我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選擇效仿西方?

在英國破壞了中華帝國及其勢力範圍之後,這更像是一種強迫行為。
所顯示的圖像讓我非常想起(德語)術語 Gründerzeit(英語。建國時期),當時德國實現了工業化,變得統一,並成為歐洲的主要國家之一。
架構幾乎相同,沒有什麼特別的日本人。
事實上,許多較小的城市仍然相當“老式”,木材和天然材料在城市景觀中占主導地位。
二戰期間在廣島和長崎投下核彈,而不是鋼鐵和混凝土城市東京,是有一個非常物質主義的理由

我個人並不堅持將其稱為韃靼。 我不認為這個標題是真實的,我使用它只是因為它是讓人們理解我在說什麼的最廣泛使用的術語。

1690 – 日本天皇
尼古拉斯·德·拉梅辛

1690 – 日本天皇
尼古拉斯·德·拉梅辛
1719 – 日本天皇

不知何故,上面的日本皇室成員很像他們來自 北美 ,和 韃靼 人則非常相似。 我想知道為什麼? 相似性不僅僅以物理相似性。 不知何故,兩個帝國(Japon、North American Kingdom 和 Tartaria)都沒有在殖民時代倖存下來。

再加上幾座這樣的日本 建築 ,我們就可以全面了解我們令人困惑的歷史。

了解並不是真相,反而更多困惑,有待考證.

日本阿伊努人

「誰建造了這些建築?」 有一則迴響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