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希特勒

阿道夫·希特勒是歷史上唯一一個逮捕羅斯柴爾德並禁止他們在德國銀行業務的人。 戰前,他把德國從銀行系統中帶了出來。歷史是由勝利者寫的,在這種情況下,勝利者是羅斯柴爾德家族。
我也知道,TPTB給我們的歷史上的一切都是謊言。
我也知道“大屠殺”一詞翻譯為“獻給上帝的燔祭”。 這意味著有人為了他們的利益犧牲了這些人來“上帝”。 通常,犧牲是由那些試圖實現最終目標的人做出的。即:有人說:“為了達到今天的成就,我不得不做出這麼多犧牲”
因此,他們犧牲了自己的人民,讓其他國家負債累累,以控制世界銀行系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想,但似乎如果你反對羅斯柴爾德,他們可以而且會摧毀任何反對他們的人,並在歷史書中說任何他們想要的話。
想補充一下,我剛剛在一年前寫的一篇名為“丘吉爾”的帖子中發現了這一點,這似乎支援了我的猜測。
丘吉爾說,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不可原諒的罪行是,她試圖從世界貿易體系中解脫經濟實力,並建立自己的交換機制,這將剝奪世界金融的盈利機會。 (給羅伯特·布斯比勳爵的丘吉爾,引自前言,第二版。 悉尼·羅傑森,下一次戰爭中的宣傳
2001
年,原始。 1938年。

引用丘吉爾的話說,你必須明白,這場戰爭不是針對希特勒或國家社會主義的,而是針對德國人民的力量,無論它掌握在希特勒還是耶穌會牧師手中,德國人民的力量將一勞永逸地粉碎。Emrys HughesWinston Churchill,他在戰爭與和平中的職業生涯p 145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